Sugar🍭

番外:远渡重洋的甜蜜

       好久没更文了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悠悠孤身一人来到日本,陌生的街道倒是没有带给她过多的恐惧,常年穿梭于各种剧组,倒是让她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强。拖着行李箱,漫无目的走着,倒是有了意外的惊喜——关谷料理店。走进店门,正好碰上了关谷的老爸在训斥人,悠悠本来本着礼数,不会上前打扰,但当她听到了那日思夜想的熟悉的反驳的声音后,她终于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关关!”关谷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以为出现了幻觉,但还是下意识的回头,没想到真的看到了那个女孩,那种感觉,如同第一次见面一样,心动不已,也远没有想到,多年后的今天,她真的放弃一切来追寻他,他又如何能负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悠悠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关关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视许久,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从前两人几乎天天见面,天天腻在一起。似乎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久别重逢,两人一时竟相顾无言。关谷老爸倒是很识趣的没去当电灯泡,没打扰这两人的久别重逢,给他们留足空间,对于悠悠,他一直都很满意,她也让那个臭小子有了不小的改变,本来是想看看他们在中国会弄出什么样的奇葩婚礼,现在看来,需要自己亲自操办了。

三个月后

       “关关,我找到工作了!是一个牛奶广告!”“真的,恭喜你悠悠!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另一片土地上,一个女孩正在米兰的街道上走着,嘴上还哼着小调,似乎心情极好。突然女孩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不由得一惊,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,“展博!好久不见。”“宛瑜?好久不见!”展博在外闯荡这么久,见到了那个心爱的女孩还是忍不住害羞。“你还好吗?”展博小心翼翼的问出这句话,宛瑜倒是被他的模样逗笑了,“我挺好的,我已经顺利毕业了,准备回国发展了,你呢?怎么来米兰了?”“我现在可是保卫地球的战士,全球各地哪里需要,我当然就要去哪里。”这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,倒是与当年她见到的那个少年别无二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真的恭喜你了!”宛瑜痴痴一笑,不禁回忆起了在爱情公寓那短暂而快乐的日子,还有和眼前人环游世界的日子。“展博,来合照一张,留个纪念吧!纪念一下我们美好的过去,从今以后也请你多多关照哦!”宛瑜说要拍照,展博当然毫无异议,“好,等等?”从今以后是什么意思?宛瑜看见展博惊异的目光,不由得调侃道:“怎么?你打算抛弃我不管了?”“我……不是,没有……”展博瞬间被这一句话击的手足无措。倒是宛瑜牵起他的手在半空中比划了一个爱心,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。

——TBC———

想写这两对很久了,但是生死攸关平时天天腻在一起,突然久别重逢,我还真的猜不到他们会说些什么,这样相顾无言吧,他们之间的默契不会比贤菲少,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。至于博瑜,实在是演员的原因让他们没有办法真正的终成眷属,所以,这也是我的一个小小心愿吧,让他们有一个从新开始的机会。到这里,我设想的爱四到五之间的剧情完全结束了,后面如果有时间可能会写一点点爱五的后续……emm……也不一定,毕竟快开学了…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