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🍭

求婚大作战——《爱五》35集的后续


ooc致歉



       大家看到曾老师的处境,想起昨日的微信大战,纷纷退群,当然各位退群前表示了对曾老师的鼓励,“曾老师,和一菲比,你没有胜算的,我们帮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曾小贤对大家的反应并不意外,毕竟一菲在爱情公寓积压已久。他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这个即将被拆除的小区里。突然曾小贤隐约听见“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,好男人就是我,我就是好男人,我是曾小贤······”谁大半夜的听我的节目?额,我的节目好像就是大半夜,不对啊,我今天也没去直播,而且,这好像是十年前的节目。曾小贤一边想着,一边找寻着声音的来源,突然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的眼前。“一菲?你......”一菲看见小贤来了,迅速的收好手机,但却没法掩饰她红肿的眼眶。曾小贤瞬间担忧起来“菲菲,你怎么了,为什么哭了呀?”胡一菲没有说话,扑到了曾小贤怀里。过了好一会儿,一菲才开口到:“其实我本来就没想着让你送两个钻戒,只是美嘉这么一说,我一时有些心动而已,后知后觉,你在我身边就好了。不必在意那些表面功夫,其实我并不想让你去阿拉善,只是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,你的仕途终将不会再有气色,一个男人,哪怕再没有事业心,总会有不甘吧。所以我放你走,只要你回来就好。”一菲松开对小贤的怀抱,转过身“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一菲刚打算离开,“等等,一菲,我欠你一次求婚。一菲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说着曾小贤便单膝下跪,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来。一菲惊讶的转身看见那枚戒指正是美嘉早上发在群里的其中之一。一时竟不知道作何应答。“身为男人,却让自己的老婆提结婚,连求婚戒指都不买,那我......”曾小贤还没说完,就被一菲一把拉起,强行吻了上去。一菲报复性的用舌尖肆虐,曾小贤刚开始慌了神,后来反应过来,准备反攻,一菲却自动退出,“怎么,还不帮我把戒指戴上?”曾小贤愣在原地将近半分钟,才呆呆地把戒指给一菲戴上。一菲忍不住笑出声:“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傻子,我怎么就看上你了。”曾小贤又恢复了他那贱贱的笑容“那当然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!不然这么漂亮的老婆哪里找?”

       回到两人的新房,刚刚还贱贱的曾小贤突然收敛神色,趁一菲不注意把她扑倒在床上。“弹一——”曾小贤贱贱的笑道:“小菲菲,你舍得打我吗?”一菲刚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不会手软,但是,曾小贤提前用力压住一菲的手,不由分说的吻上去……


PS:不会开车的我再一次及时刹车,回顾爱情公寓五,发现了这个可以写糖的契机,主要是不想让贤菲复制一遍,乔嘉的吵架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